武汉大学姬东鸿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11月8日上午,在南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我校举行了聘任姬东鸿教授为特聘教授的仪式。我校俞海洛校长、董丞明副校长,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计算机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郑秋生处长主持。

仪式上,俞海洛校长致欢迎辞,计算机学院刘卫光副院长介绍姬东鸿教授情况,俞海洛校长为姬东鸿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董丞明副校长为姬东鸿教授佩戴校徽,姬东鸿教授发表感言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姬东鸿,武汉大学珞珈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分别获得武汉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博士学位、牛津大学理论语言学专业博士学位。现为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武汉大学文学院讲座教授,武汉大学语言与信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国际中文与东方语言处理学会常务理事、Language and Computing Series编委、中文信息学会理事、中文信息学报编委、汉语词汇语义学CLSW指导委员会成员、NTCIR国际信息检索评估平台组织委员会成员、PACLIC23,24大会联合主席、IALP08,09会议主席、CLSW2010会议主席、LIIP2010会议主席。

姬东鸿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对我校相关专业的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对促进我校培养相关专业领域的高级人才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通讯员 唐明月 摄影 张倩涵)


 

转自中原工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站

微信扫描二维码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分享文章到微信!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