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晓芳获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武汉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于1031日、111日隆重举行,文学院教师欧阳晓芳老师在参加决赛的30余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一等奖。

决赛成绩由教案得分和现场讲课得分两部分组成,每位选手现场授课时间三十分钟。欧阳晓芳老师讲授《外国学生汉语学习偏误与汉字的表意性》,PPT制作精美、板书恰到好处、授课流畅自如、学生互动自然流畅,其沉稳自信的姿态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风范。

赛后李建中、熊贵光两位教授对整个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指出,虽然文理工农学科有别,但“讲什么不重要、怎么讲很重要”。李建中教授还总结了要取得良好教学效果必须做到的三点:别出心裁的总体设计;立体交叉的学术视野;自成一家的教学风格。

副校长李斐赛后对我校青年教师的讲课水准和授课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代表学校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

(李丽平 郭婷婷)

 

微信扫描二维码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分享文章到微信!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