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烈红教授当选湖北省语言学会会长

2018年11月24—25日,湖北省语言学会第二十届学术年会暨纪念湖北省语言学会成立四十周年学术研讨会在位于黄石市的湖北师范大学召开,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省内约二十所高校的专家、学者近13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武汉大学文学院卢烈红、罗积勇、萧红、赫琳、熊桂芬、邓福禄、韩小荆、王宇波、王统尚等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宣读了论文。赫琳教授作了题为“‘吃+NP’语义生成问题研究”的大会报告,萧红教授作了题为“当代西方语言地理研究综述”的大会报告。罗积勇教授、邓福禄教授、韩小荆教授、熊桂芬教授分别主持了大会报告或小组报告。我院汉语言文字学专业的在读博士生谢艳红也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会议,还举行了湖北省语言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基地执行主任卢烈红教授当选湖北省语言学会会长。

微信扫描二维码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分享文章到微信!
<!--统计代码-->